close

記得之前在銀座給日本師傅整過一次臀部以後就迷上了整體
做完之後全身舒爽骨架變小的神奇感
可是超級會讓人著迷的

日本人的專業服務態度真的很讓人感動
感覺上院長是派他的徒弟幫我服務
雖然我們幾乎無法溝通 囧 
不過還是十分愉快地完成療程而且效果十足~~
做完之後2位都出來特地問我感覺療效如何
當然啊~是給予他們十分的肯定
明明整體之前我才吃完不久一堆銀座名店蛋糕麵包= =
褲子還是當場變鬆!_!
真是有神奇到!!

所以回到台灣之後積極的找整骨師阿!!!

好險有搜尋到李傷科

師傅是說我有脊椎側彎.椎間盤突出等等
經過幾次下來
把壓迫到神經的腳指發麻
以及長期容易腰酸肩頸緊迫都改善了
順便臀部也提高骨盆縮小

現在是都已經治好了拉~~~我都有定期回來保養所以我的身體都沒有鬧彆扭,一整天工作下來已經部會像以前那樣腰酸背痛了

真是謝謝李師父:)

 

DSC00703  

 

預約電話:0970580135        住址:中和市民治街三巷1號.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