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7  

 

 預約電話:0970580135        住址:中和市民治街三巷1號.

 

這幾天帶了不少同事過來看,但這次帶來的同事超愛聊天,

 

一進來趴下就開始機哩瓜拉不停一直講一直講好像一百年沒有講過話一樣,

 

我好怕師傅會不耐煩哈哈哈,還好師傅很有耐心一直跟我朋友聊天,就算是甚麼無俚頭的奇怪話題也聊得下去。

 

現在知道李傷科的師傅真的不簡單阿!不只會整骨,有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感覺,為甚麼會這麼說呢,

 

我同事一直跟他聊做菜拉天阿,結果師傅竟然知道每道菜的步驟跟做法,我覺得超誇張的!!!很酷吧很酷吧!!!

 

如果有想整骨又愛聊天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看看,這裡的師傅絕對不會嫌你很吵,而且真的甚麼話題都可以給她聊下去,

 

但來整骨的重點還是療效拉,聊天室其次     ( 整個搞錯重點XD

 

我同事這次是來矯正大屁屁的拉

 

他想要把骨盆往內縮看起來變小一點~~~

 

我是不知道他矯正的時候會不會痛,只知道他跟師父聊得很開心,說下次還會繼續來給他矯正,

 

超誇張第一次聽到有人因為聊天聊到變國術館的忠實顧客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天 整骨 療法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