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骨頭幾乎都好得差不多了,現在就真的純粹來推舒服的,還有介紹一些同事過來,

 

好康當然要到相報阿 ! 下班後來這邊真的不輸甚麼泰國桑拿,雖然這裡是純治療沒錯拉,

 

但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你其實想要推哪邊只要假裝哪裡不舒服就可以來推了拉,把他當按摩店用

 

現在是因為我同事身體不舒服來這邊推,我帶她來順便也自己放鬆一下!

 

可惡今天都是因為來的太臨時沒有預約,進到店裡人一堆,等得昏天暗地,但還好啦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吹冷氣

 

也不錯阿不用浪費家裡電費,哈哈哈!

 

我今天還被推到睡著聽說還有打呼,超丟臉的,可是真的很舒服下班又很累嘛,不是人家故意睡著的阿!!!

 

恩...都是李傷科,害我私密的打呼聲被聽得一清二楚!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來,這邊的技術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