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李傷科之後,我又去嘗試了好多家

 

不管是整骨、傷科、還是國術館

 

比較這麼多家之後還是覺得李傷科最划算欸

 

其他家有的不是收費偏高

 

要不然就是真的很便宜,但是給你隨便推一推,推完回家後更痛

 

讓我體會到會調跟不會調,真的差很多

 

別輕易嘗試不信任的國術館阿,要整骨的話還是要在信任的國術館比較好

 

試到那種整不好的兩光師

 

真的是花錢找罪受

 

沒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李傷科是真的可以治好你的不舒服,價格又落在四五百左右

 

因為我再拿邊推也有一段時間,推久了變熟客,師傅還會阿莎力多送你幾片藥膏拿回家不另外收錢

 

其他國術館哪有這麼好的事

 

只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李傷科開在小巷子裡面

 

不容易被大家發現,所以我要在這裡真心推薦給大家

 

其實不會很難找,因為前面有個大地標,它位於中和環球對面,

 

全家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他的招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骨 國術館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