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2016新年快樂!!!

 

過年少不了的就是吃喝玩樂~~~

 

上班族辛苦了一整年就是為了這個年假啊!!!

 

趁著這個年假好好調養身心,為自己的充充電

 

但今年吃年夜飯時悲劇發生了,

 

我們是傳統的家族,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

 

過年年夜飯就是一個圓桌大家圍成一圈(我們家的圓桌是不可以轉的,不像餐廳那種可以轉圈)

 

有做過圓桌的都知道,要夾對面離自己很遠的菜是很不容易的。

 

小妹我本身最愛吃的菜就是高麗菜,好死不死今年的高麗菜離我好遠啊~

 

身為一個晚輩也不好叫長輩幫自己夾菜,

 

於是我使出魯夫的絕招橡膠手臂身長再伸長!!!

 

啊~~~~~~~~~~

 

說時遲那時快,喀拉喀拉~~~

 

完蛋了,聽到個不祥的聲音,

 

我的腰扭到了拉!!!!!

 

就因為這樣我浪費了今年的年假,幾乎都躺在床上不想動!!!

 

又要去找李傷科了

 

還好他初六星期六就開工了,他一開門我就立馬去找師傅整頓一下我的筋骨,

 

被修理完後舒暢許多,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天的年假好好玩樂去!!!!!

 

感謝李傷科沒有等到星期一才開門,要不然我真的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