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在泰山新莊要去哪裡看夜景?
就讓在泰山打滾四年的我告訴你吧!!!



因為今天住HOUSE of LOFT 1976,所以才跑了這麼多泰山新莊的地方
其實這小小的地方,也可以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呢!

在泰山新莊要去哪裡看夜景?
就讓在泰山打滾四年的我告訴你吧!!!
泰山體育館在往山上的路上(公園路)若從黎明技術學院那裡就是往黎明路的山上的路邊就有夜景了
以前都沒有鐵欄杆的,現在圍這麼高是怎樣!

 

山下左邊那棟就是泰山體育館了,這樣你應該知道在哪,蠻好找的啦!

 

再來的福德宮算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看夜景地方吧!
剛剛看夜景的路邊,彎過去後,會有叉路,右邊下山往黎明技術學院(黎明路),請不要下山往左轉
一路上非常的暗,然後請你都走大路,不要亂彎近小路阿!
找不找的到就看緣分了,因為google也沒有明確的地址
好,如果這樣說你應該不太懂,文末有地圖唷!

 

就是來這個涼亭看夜景啊!然後涼亭旁邊就有垃圾桶,請不要亂丟垃圾!!!

 

也可以到廟前的廣場,這裡也有小夜景可以看
但我不喜歡在廟前看,因為這裡蚊子很多!!!

 

回到涼亭看夜景
不是還會看到飛機飛過去,若你是半夜去就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飛機了!

 

副都心這裡進步的好快,我都認不出來了!
一棟棟的遠雄及超大間的典華,跟內湖差不多大間了
還有超亮的這幾棟是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太漂亮了啦!

 

最後附上google空照圖及我的小繪圖
其實道路都蠻明確的,只是有些彎及小條,有時候可能要會車,慢慢開喔!
若不懂在上FB粉絲團私訊我吧^^

馬路邊看夜景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公園路

瓊仔湖福德宮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黎明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景 新北市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