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肩胛骨從以前到現在就一邊高一邊低,但因為沒有疼痛的情況所以我就沒有去理他。

今天一早起床發現腰酸背痛到無法工作,終於受不了這種折磨,上網搜尋了中和板橋的國術館,

發現李傷科風國術館評還不錯所以決定來看看。

 國術館.JPG  

一進到室內發現有四個人在候診,等了一小時終於輪到我~~~

輪到我的時候我發現需要等待不是沒原因,李師父檢查及診斷得很仔細,師父說我胸椎旋轉壓迫到神經

所以導致我的腰酸背痛。

國術館2.JPG  

師傅的徒弟先幫我推拿放鬆全身的肌肉,忘記推多久了,實在太舒服。

推完後師傅開始幫我調整我的脊椎,剛開始有點怕怕的,想說骨頭一直喀拉喀拉的響,到底會不會出事,

但整完後發現,這些顧慮根本就是多餘的~~~  整完後超級舒服,整個背部放鬆許多,人變得神清氣爽~~~~~

師父說我這個療程大概需要一兩個月~~~

第一次來我就學乖了知道下次來要預約比較不用等~~~~~

 

 預約電話:0970580135        住址:中和市民治街三巷1號.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